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圖書館週

2023圖書館週系列活動總覽

2023圖書館週系列活動總覽

2023 圖書館週系列活動~精彩呈現‧敞開知識之門

圖書館參訪導覽—「雲科新鮮人你來做做看」 

歡迎全國高中職同學參訪圖書館導覽活動,由圖書館館員親自帶領解說館藏資源與服務特色,快速融入校園的學術氛圍。

11/25(六) 圖書館全館

 

「雲科33大事記」—校史館校慶典藏特展 

校史館開啟時光之門,整合實體校史文物與數位影音典藏,一探雲科33年光輝歷程與未來願景。

11/25(六)~11/30(四) 圖書館1樓 校史館、數位校史館

 

「校友回娘家」—YunTech 幸福好好拍! 

邀請校友回娘家共同編織雲科的美好回憶,幸福自拍區點選數位校園美景合拍紀念照,分享幸福笑容。

11/25(六) 圖書館1樓 幸福自拍區

 

「漫無止境」—邀你共享漫畫漂書趣! 

【漫畫專區】典藏展示熱門影視化作品、漫畫大師與各國漫畫賞得獎精采之作供眾借閱,並設置【漫畫漂書趣】提供多樣的二手漫畫書與漫畫愛好者交流分享,歡迎於漂書區自由取閱或捐贈二手漫畫書,共享漫畫的無窮趣味。

11/25(六)~12/08(五) 圖書館3樓 漫畫專區

 

「迴.自然」—陳加峯藝術家創作展 

藝術家陳加峯透過陶土自然質樸的材質特性,呈現形體與材質之間緊密的關聯性,以此探討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之間的依存關係。

11/25(六) ~12/29(五) 圖書館1樓 藝術中心雲想廳

 

「時空交琉-把握當下‧輕安自在」—王鈴蓁藝術家創作展 

王鈴蓁藝術家以玻璃為創作媒材,觀照生活所見、所聞、所感、所惑、所悟,沉澱靜思,將之轉化為作品的靈感。透過與作品交流(琉),輕輕安穩繁忙的生活思緒,自在體悟藝術之美。

11/25(六) ~12/29(五) 圖書館1樓 藝術中心雲創廳

 

iThenticate論文原創性比對資料庫使用指引課程

帶領師生深入了解iThenticate及其使用方法,協助檢視論文中不適當的引用,提升學術論文品質。課程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j89z7

11/29(三)14:00-16:00 資訊中心2樓 電腦教室AC209

 

碩博士論文轉檔上傳說明

想一次就完成論文上傳?那就不可錯過這部說明影片。送審流程、上傳方法跟正確的畢業論文格式,全部說清楚講明白,讓論文順利上傳不被退件。

12月份上架 ?https://reurl.cc/0Z8LXx

 

精選熱門電影欣賞活動 

精選播映「芭比」、「玩命關頭X」、「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熱門影片,在舒適的影音欣賞空間,盡情沉浸於電影世界。

12/05(二) ~12/07(四)14:00 圖書館8樓 多媒體教學室AL808

 

二手好書分享交流活動 

展示圖書館未入藏之複本圖書及期刊,供讀者免費索取。

12/06(三) 09:30-16:30 圖書館1樓 雲薈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