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4/01 至 04/05

  • 資料來源:技術服務組
  • 日期:2024/04/01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4/01 至 04/05

本週好書導讀
1
 《陽光小姐》
  作者:吉田修一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登錄號:C313586
  索書號:861.57 8458-20
  摘述 :吉田修一突破寫作生涯,以小說輕觸深埋家鄉長崎的原爆記憶。年輕的電影史研究生,奉命來到引退多年的一代電影女星和樂京子家中,以終活之名整理堆放滿屋的文件與照片。隨著一箱箱記憶從塵封中甦醒,橫跨世代的愛戀、風華絕代的巨星回憶、曾經避而不談的長崎原爆傷痕,全都一一浮現。和樂京子看盡世間繁華、也見證過地獄苦難,那段未能說出口的得獎感言,究竟藏著哪些深思與想念?

2
 《你可以連結任何人》
  作者:李楠
  出版社:時報出版
  登錄號:C312520
  索書號:494.35 845/5
  摘述 :大學畢業後,李楠不顧家人反對,放棄公務員的工作,從名牌店銷售員做起。有一天,她看到在試衣鏡中自己替客人提鞋子的身影瞬間覺醒,毅然決然轉換職場跑道,找尋更適合自己的舞台。連續創業三次後,她遇過上百位投資人,成功地將路人變成貴人,晉身為粉絲千萬的網紅創業家。而身為人際溝通專家的她,經過十多年來不斷試錯後,也累積了一套深度經營人際關係的心法。
 

《Google代碼管理工具(GTM)工作現場實戰指引》
  作者: 神谷英男, 石本憲貴, 礒崎将一, 小川卓
  出版社:碁峰
  登錄號:C313485
  索書號:312.1653 8468
  摘述 :與市面上既有書籍的最大差異在於,本書將介紹示範環境的建構方法,以解決前述的學習環境問題。藉此,便可讓沒有網站的初學者擁有能夠反覆嘗試、不怕犯錯的學習環境。此外本書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重視「實用性」。本書不像一般字典或教學課程那樣逐一介紹Google代碼管理工具的每一個功能,而是精心挑選實務上常用的例子來加以說明。所以不會提及一般很少用到的功能。我們希望各位先學會基本雛形,慢慢地培養出Google代碼管理工具的核心知識與技術。如此一來,各位就能夠自行設定、查詢各式各樣的應用方法。


詳細書目資訊請點選
https://reurl.cc/o7pmMQ
圖書館技術服務組謹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