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3/18 至 03/22

  • 資料來源:技術服務組
  • 日期:2024/03/18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3/18 至 03/22

本週好書導讀
1
 《你好,我是寵物訓練師》
  作者:單熙汝
  出版社:商周出版
  登錄號:C312435
  索書號:437.364 8633-2   
  摘述 :這本書的20個真實案例,融合了最常見的寵物問題、過程中的困難和解決方法,也分享飼主和寵物之間的互動情誼。動物與人的關係,就像友情、愛情、親情,需要努力用心經營,養寵物是一個契機,讓你更加了解自己,獲得更加理想的關係,從更豐富的角度看待生命的一切,這種改變將成為毛孩帶給你的最大幸福。


2
 《變通思維》
  作者:保羅.薩瓦加著 ; 洪世民譯
  出版社:先覺
  登錄號:C312421
  索書號:494.1 8534/3   
  摘述 :在家裡、職場、整個社會中,我們遇到的複雜問題,有時傾盡所有的時間和金錢,都找不到好的解決辦法。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尤其在迫切的時候?答案是:變通。保羅.薩瓦加是牛津大學工程科學系及賽德商學院副教授,受比爾蓋茲基金會、劍橋大學、IBM資助,歷時3年,到9個國家,研究促成現實世界變革的駭客、偏鄉醫師、弱勢族群、生技界奇葩等,如何用手上的爛牌突圍制勝,解決棘手問題。 
 

《夢境計畫》
  作者:結城真一郎著 ; 王蘊潔譯
  出版社:台灣東販
  登錄號:C312378
  索書號:861.57 8633/3-2
  摘述 :這部作品以「夢境」此一跳脫日常的世界為舞台,並賦予『造夢人』可以自由改變外貌與創造物品的能力,透過突破現實世界的限制,設下變化多端的犯案詭計與層層陷阱。虛實交錯的雙重舞台、夢境世界的「特殊法則」,猜不透的劇情走向與犯案手法交織出全新感覺的解謎體驗。

詳細書目資訊請點選
https://reurl.cc/o7pmMQ
圖書館技術服務組謹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