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3/04 至 03/08

  • 資料來源:技術服務組
  • 日期:2024/03/04

【公告】每週好書導讀:03/04 至 03/08

本週好書導讀
1
 《日本當代LOGO設計圖典》
  作者:設計筆記編輯部作 ; 許郁文翻譯
  出版社:麥浩斯
  登錄號:C312373
  索書號:964.3 8657/2  
  摘述 :LOGO不僅僅是企業和品牌的象徵,更是消費者對品牌的首要印象。本書收錄了1000件日本當代頂尖設計師和創意總監的LOGO案例,揭示了成功LOGO設計的秘訣。令人難以忘懷的LOGO應具備以下特點:獨特性、簡潔明瞭 、相關性、伸縮性、持久性。無論您是設計師、創意工作者還是企業主,本書都將為您帶來LOGO設計的靈感,參考業界的出色LOGO案例,您也可掌握吸引眼球的注意力經濟!

2
 《所幸世界沒有虧待你的良善》
  作者:艾莉
  出版社:悅知文化
  登錄號:C312330 
  索書號:177.2 886/4   
  摘述 : 一天最黑暗的時候正是天就要開始明亮了,若是覺得現在的人生太苦澀,是因為它正要開始好起來。路過的傷痛毫不留情地擊垮你、不曾心軟地打碎你,卻也拼出了全新的你。這些歷程都是成長的一部分,一回回甘願磨去傷人銳利的鋒芒,成就了如今更加良善可愛的你。沒有一段關係值得委屈自己,我們都要有按下句號的勇氣。放下,是對你的解脫亦是對他的懲罰。你的不甘心要放在捨不得自己難過上。請相信自己值得幸福,不是太過天真才如此以為,而是明白自己有多好,值得被好好愛著。
 

《惡魔的貨幣》
  作者:珍妮佛.麥克亞當, 道格拉斯.湯普森著 ; 曾琳之譯
  出版社:高寶
  登錄號:C312359
  索書號:548.545 8354
  摘述 :維卡幣One Coin騙局是2017年加密貨幣圈最大事故,也堪稱本世紀最大騙局,加密女王茹雅‧伊戈納托娃全球吸金超過40億美元,被FBI列為全球十大通緝要犯。維卡幣透過傳直銷方式吸引投資人購買,打著超越比特幣的口號,受害者橫跨175國,幾乎都是辛苦的底層人民,包含非洲烏干達、南非、沙烏地阿拉伯等,被騙的這些人幾乎是三餐都吃不飽、窮苦一生,將錢省下來投資維卡幣。而詐騙者認為,這些人根本不會反擊。是的,這些底層人民不懂得反擊、也不知到何處申訴,因為連許多黑幫、惡棍也都投資了,如果有人敢出來說「維卡幣是騙局」,那麼這個人就會被黑幫滅口,因為黑幫比任何人都不想要自己被騙。這就是為什麼這起世紀騙局到今日還那麼難抓拿主犯、為何今時今日維卡幣仍然營運中。

詳細書目資訊請點選
https://reurl.cc/o7pmMQ
圖書館技術服務組謹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