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閉館音樂

閉館音樂專輯名稱-『喬治溫斯頓 - 辭冬』

閉館音樂專輯名稱-『喬治溫斯頓 - 辭冬』閉館音樂專輯名稱-『喬治溫斯頓 - 辭冬』
  • 資料來源:讀者服務組
  • 日期:2024/03/01

閉館音樂專輯名稱--『喬治溫斯頓 辭冬

播放時間113年3月1日-113年3月27日

內容介紹【館藏編號D001661】

備受好評的《辭冬》,首發於1982年,是喬治溫斯頓以冬盡春來的景色遞嬗為題材所譜寫出的原創演奏專輯,曾創下白金銷售紀錄。2002年,Windham Hill以紀念版的形式重新發行此輯。

相對來說《Winter into Spring》(冬去春來/辭冬)並不算George Winston最出色的作品,但也足以讓我們一窺George Winston以自己的方式定義的New Age音樂。行雲流水般的琴聲宛若天籟,有著在草原的微風裏極目遠眺的愜意。夜裏聽見筍的拔節聲,風卷過原野上搖曳的青草,冬日裏那些滯呆的、笨重的都次第走遠,欣欣然的一個懶腰裏一切都在甦醒。George Winston的鋼琴Solo裏帶出了那一絲凜冽的清寒,聽得見的復甦生機,聽得見的鶯飛草長。

曲目:

1. January Stars

2. February Sea

3. Ocean Waves (O Mar)

4. Reflection

5. Rain

6. Blossom/Meadow

7. The Venice Dreamer: Part One-Introduction

8. The Venice Dreamer: Part Two

9. (Love Echoes In The) Pine Hills (bonus track)

圖書館視聽資源中心   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