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Go Back

大事紀

104年

  • Source: 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Date: 2021/06/24

  • 104年3月

開設FB粉絲團:
開設圖書館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techlib

  • 104年5月

防災防震演練:
為加強圖書館及藝術中心人員對地震的認識及災害防護,透過教育宣導及演練,落實人員防震常識,提高防震防災警覺熟稔防震措施及避難方法,會同教官室、消防公司等單位舉辦防災防震演練。

  • 104年9月

調整開閉館時間:
因應教育部「學生兼任勞僱型助理應加入勞、健保及提撥勞退金案」之政策,致使本館兼任助理聘用成本大增,自9月開學,調整開閉館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 ~ 22:00;週六、日:09:00 ~ 17:00。期中/期末考試期間,開放地下室自修區以供閱讀,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2:00、週六、日:17:00~22:00;視聽資源中心夜間及假日不開放,原週三夜間熱門電影院改為週四下午增加播放一場。

  • 104年11月

啟用「YunTech幸福自拍」服務:
數位校史展示區新增「YunTech幸福自拍」系統建置,透過虛擬實鏡的自拍功能,讓讀者能和美麗的校景留下合影。此服務於11月28日校慶當日與「25年華~校友畢業紀念冊聯展」搭配展出,增加展覽的趣味性及豐富度,獲得校友及師生熱烈迴響。

  • 104年12月

榮獲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 館際合作服務績效 第二名:
本館透過參加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以館際合作的方式提供給師生更多元的服務管道。104年榮獲服務績效的佳績,期許帶給讀者更優質、更有效能的服務品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