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大事紀

107年

  • 資料來源: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日期:2021/03/30

  • 107年5月

圖書館行動化服務APP下架:
圖書館館藏查詢、研究小間及中區技職行動圖書館行動化服務APP依國家發展委員會「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行動化服務發展作業原則」規定,於107年5月4日起自Google Play商店及蘋果公司App Store下架。

  • 107年7月

圖書館無線網路更新 
因圖書館無線網路進行設備調整
本校教職員生:請使用「yuntech」或「yuntech-802.1X」無線網路服務。
校外讀者:請改用「iTaiwan」無線網路服務。

  • 107年8月

電機工程系翁萬德教授接任第十一任館長:
自8月1日起由翁萬德館長接任第十一任館長,從其多年教學經驗,深切體認圖書館為師生教學與研究強力之後盾,遂致力本館學術資源與硬體設備更臻完善。

  • 107年10月

2018全球專利檢索系統應用研討會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在2018年1月正式提供各界全球專利檢索系統,全球專利系統除了擁有全部的專利資料,最重要是所開放的專利檢索能力與專利審查專用系統一致,只要善用就擁有全球專利資源。

  • 107年12月

消防演練:
加強圖書館及藝術中心人員應變火災發生的防護措施,透過教育宣導及演練,落實人員火災常識,提高防災警覺熟稔防災措施及避難方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