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大事紀

108年

  • 資料來源: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日期:2021/06/24

  • 108年3月

榮獲108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多項榮譽:
圖書館執行本校電子論文送存國家圖書館相關作業,榮獲國家圖書館舉辦之「108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多項榮譽:學術傳播獎(授權數最多、授權率最高)、學術熱點獎(點閱數最多)、學術影響力獎(電子全文下載數最多、下載率最高)、學術貢獻獎(綜合指標最高)等六項大獎。

  • 108年8月

設計學研究所黃世輝教授接任第十二任館長:
自8月1日起由黃世輝館長接任第十二任館長,以其學術專長及多元領域涉足經歷,帶領圖書館邁向服務創新、環境友善的優質學習場域。

  • 108年9月

印尼姊妹校學生暑期實習專案:
圖書館與人文學院及國際處合辦之姊妹校[印尼艾爾朗加大學] 暑期實習專案, 依實習課程項目如期完成兩位學生兩周(8/26至9/7)實作場域圖書館實習的協作指導任務。

  • 108年9月

五樓書庫煥然一新迎接9/9開學日
為提供本校師生更舒適的閱覽環境,五樓書庫區汰換老舊陳汙地毯,全面重新鋪設PVC地磚,以明亮整潔的環境迎接新學期到來。

  • 108年12月

圖書館360度環景導覽服務上線:
想要多了解圖書館的環境與服務嗎?只要連結圖書館360度環景導覽服務,點選左側選單,就可以切換各樓層/各地點環景區域;點選藍色圓形i圖示即可顯示如服務時間、服務項目、連結網頁等服務說明,讓您宛如親臨圖書館~連結網址 https://walkinto.in/tour/WJDJupSzgSbJgDk_THzeB

  • 108年12月

簡報練習室服務啟用:
圖書館5樓討論室AL517和AL518升級配備提供簡報練習服務,備有數位講桌、超短焦雷射投影機、120吋電動銀幕、4K視訊會議直錄播機、1080P PTZ視訊會議攝影機、混音器、擴大機和壁掛喇叭等。

  • 108年12月

雲科大「愛悅讀」漂書趣:
圖書館於大門入口處設置漂書服務專用書櫃,提供各式圖書、雜誌供校內教職員生及校外人士自由取閱,也歡迎讀者將欲分享之書籍放置於櫃中,與大家分享閱讀的樂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