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轉知】國家圖書館辦理「111年青年學者養成營」

  • 資料來源:推展服務組
  • 日期:2022/04/14

111年青年學者養成營

國家圖書館於暑假期間為全國高中職學生量身設計的「111年青年學者養成營」,即將於臺東、雲林、屏東與宜蘭四地舉行。此次與國立臺東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立屏東大學及國立宜蘭大學四間大學攜手合作,聘請了各大學領域專家學者分享學思歷程、講授研究方法及學術論文寫作;同時,大學圖書館專業參考館員將傳授圖書館資源利用與文獻查找的各種技巧,更有國家圖書館的知識服務專家們指導你如何進行研究與有效地管理資料。更藉由大學參觀與圖書館導覽,融入學人研究氛圍與深入認識學術圖書館的服務與功能。

精心安排與設計了不同任務與習作,讓學員藉由獨立思考與團隊合作,培養觀察力、創造力與清晰穩健的表達能力,歡迎全國高中職學生踴躍報名參加,一齊於暑假期間展開學術研究之旅。

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含應屆升入高中職之學生,不含應屆高中職畢業生)


活動時間:

第1梯次 臺東場 7/11~7/15

第2梯次 雲林場7/18~7/22

第3梯次 屏東場8/1~8/5

第4梯次 宜蘭場8/8~8/12

 

活動費用全免,詳情請見:http://111read.ncl.edu.tw/summer_camp/index_01.html

填寫報名表單:https://reurl.cc/l941p9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合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立屏東大學及國立宜蘭大學

聯絡人: 魏小姐 02-23619132轉235、范先生02-23619132轉22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