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歡迎參與圖書館12/1「二手好書共享」活動

歡迎參與圖書館12/1「二手好書共享」活動歡迎參與圖書館12/1「二手好書共享」活動
  • 資料來源:技術服務組
  • 日期:2021/11/26

親愛的讀者:

歷經這場疫情的衝擊,或許人類該從「心」檢討對策,面對與病毒共存的事實,著手調整自己,迎向後疫情生活。而透過閱讀好書,可以使自己靜下心,覺察周遭改變,好好和自己的內心對話,因此藉著一年一度的圖書館週,本館將舉行「選我-選我-二手好書共享活動」,將受贈書籍中已有複本或不適入藏的書籍,提供全校師生免費索取,使受贈書籍發揮更大效用,也藉此選本書當作禮物送給自己,一起感受到閱讀所帶來的樂趣!

一、活動名稱:選我選我~二手好書共享

二、活動時間:110年12月1日(三) 09:30至16:30

三、活動地點:圖書館一樓大廳

四、活動對象:本校全體教職員工生

五、活動辦法: 展示圖書館未入藏之受贈圖書與期刊,供全校師生免費索取(請攜帶教職員工生有效證件並全程佩戴口罩入場),歡迎大家前來尋寶!Come and get free books!

六、聯絡人:採編組 陳小姐05-5342601轉2627

圖書館採編組謹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