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其他活動

20210421[講座]VR走入未來的生活

圖書館VR講座1_VR走入未來的生活活動海報
圖書館VR系列講座-1
———————————-
演講題目:VR走入未來的生活
日期: 2021/04/21(週三)
時間: 13:30~15:30
地點: 易習堂之樂學空間(圖書館後方地下室)
講者: 楊晰勛(數媒系副教授)
活動內容 :2016年的VR元年市場百花齊放好不熱鬧,2020年底邁入5G時代又將VR推向另一波高峰,VR在娛樂、模擬、教育訓練和藝術展演達到足夠的使用者數量時,商業模式和軟硬體也將加速發展。VR沉浸式的體驗帶給使用者多感官刺激,許多的模擬影像都能夠呈現在您的眼前,想要來試試看嗎? 這一場講座除了聆聽與思考以外,還可以現場操作,歡迎對VR有興趣的雲科大教職員工生來參加。
活動對象:雲科大教職員工生
報名人數:36人為限
校園活動報名系統:https://webapp.yuntech.edu.tw/....../Act....../Details......
注意事項:
 1.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活動期間敬請配合全程配戴口罩,如出現發燒、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並自主管理,恕難准予入場參與活動。
 2.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如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媒系
協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數位學習教師社群

附加圖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