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
  • 回上一頁

最新消息

[講座]VR演藝_科技展演的無限可能

[講座]VR演藝_科技展演的無限可能[講座]VR演藝_科技展演的無限可能
  • 資料來源:推展服務組
  • 日期:2021/05/05

圖書館VR系列講座-2
———————————-
演講題目:VR演藝-科技展演的無限可能
日期:2021/05/12(週三)
時間:13:30~15:00
地點:易習堂之樂學空間(圖書館後方地下室)
講者:盧麗淑 (數媒系系主任)
活動內容:VR科技的應用是近一兩年備受關注之新技術,也是被各領域極力推動之數位科技應用產業,其應用範圍擴及醫療、教育、訓練、遊戲、觀光、行銷及藝術展演等。本次講座透過VR科技結合文化藝術主題,藉由數位內容建置與體感裝置的設備連結,透過沉浸式的體驗與想像帶領體驗者或觀賞者從實體環境進入虛擬情境中,進行一場藝術與科技的饗宴之旅,歡迎對VR有興趣的雲科大教職員工生報名參加。
活動對象:雲科大教職員工生
報名人數:30人為限
校園活動報名系統:https://webapp.yuntech.edu.tw/Activities/Activities/Details?activityID=44891

注意事項:
 1.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活動期間敬請配合全程配戴口罩,如出現發燒、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並自主管理,恕難准予入場參與活動。
 2.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如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圖書館
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數媒系
協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數位學習教師社群
                 雲科大 智能地域設計服務研究中心
                 雲科大 媒體與展演整合設計研究室

回頁首